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五十年後的冥王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五十年後的冥王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了!成功了!”一陣歡呼聲從“中國實驗室”里傳出來。我葉博士與王博士發明了第一架穿越時空的宇宙飛船,可以到任何年代的星球探險。可惜只能載一個人,我便和王博士用石頭、剪刀、布的方式來決定誰先去未來的星球,我贏了。 

  “去哪裡呢?啊!有了,去五年後的冥王星看看。好!就這麼定。”我自言自語地說。走上船艙向電腦輸入:年代、星球,同時我也在思考:冥王星是最冷的星,可要多帶點衣物。便回頭收拾皮襖。可老王由於輸了,很不服氣,非要給我一個難堪。趁這個時機,他在“年代”那兒多按了個“0”,於是“5年”成了“50年”。我回頭一看,正想改回去,可已經來不及了,可電腦提示:肩動。一切都無法挽回,只好這麼辦。 

  飛船飛快地前進,快到了,我穿上大皮襖。着陸了,一下飛船,便感到一股暖流向我襲來。幾個頭大身小的外星人跟我打招呼:“你好!我是XY星人,這裡有熱性光線,這光線會使你暖和,不用多加衣裳。”我聽后大喜,趕緊脫下大皮襖,它夠重了。 

  一個外星人恭恭敬敬地請我到他們的“冰雪大世界”去看一看。我想:大概是地球上的冰雪世界模樣吧,只有冰雪和玩具似的房子,有什麼好看?可進去一瞧,馬上改變了我的想法。那裡真是美妙絕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冰雕:一隻鵝擺擺翅膀飛上飛下;一隻公雞,一會兒低頭覓食,一會兒昂首大叫;還有兩隻獅子,張牙舞爪的,大概是內有機關吧。我走前去一瞧:只見透明的冰,沒有機械。怎麼會動呢?外星人從我的面容中看出了我的疑惑,它簡短地介紹說:“這是納米機械的功勞。” 

  再往前走,一家“基因飯店”招牌誘惑住了我。肚子也餓了,便進去吃東西。又一個外星人把一分薄冰片做的菜譜遞給我。我也是一個急性子,不等細看就點了幾個菜。“菜來了,炒苦瓜,請慢用”服務員說。“炒苦瓜”?這可是我最不愛吃的菜。這肯定是我剛才一不小心錯點了的。服務員說,菜已經上來了,不退不換。我小心翼翼地夾起一塊苦瓜送進嘴裡,甜的!真神了!服務員告訴我:這是經過基凶改良的苦瓜,它去掉了苦瓜討厭的苦味,保留了它別的營養成分,是冥王星上很受歡迎的一道菜.“基因改良瓜菜?新課題喲!”我便纏着外星人詢問。外星人帶我來到百果樹花園的一棵樹下,只見上面有藍色的草莓、白色的櫻桃、綠色的李了、紫色的蘋果、黃色的苦瓜、大白菜……,它們的顏色真特別。外星人摘了一個綠色的李子請我品嘗。很不錯,先是一層草莓味,接着是一層櫻桃味,然後是一陣香濃的蘋果味,最後才是李子味。外星人說:“這是轉基因的產品,你吃的是轉植了草莓、櫻桃、蘋果三種基因的李子。”把納米技術及基因工程運用到如此神化的地步,實在令人敬佩。返回地球,我們也得開始這樣的研究。我在心裡說。 

  我的冥王星之行即將結束,時間雖短,我的收穫卻是非常豐厚的。我知道了五十年後冥王星的秘密,我要和所有科學家一起努力,讓地球儘快實現他們五十年後才能達到的目標。讓外星人對我們望塵莫及。 

您正在瀏覽: 漫遊五十年後的冥王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五十年後的冥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