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募然回首,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無時無刻不充滿着少年時代的衝動與活力,飽含着成長的痛苦與無奈,承載着親人無限關懷與希望。在我成長的道路中,那次放風箏的經歷讓我難以忘懷。 

  ‘‘高些,再高些’’我奔跑在田野上,猶如一匹脫韁了的野馬在草原上奔馳。手裡牽着一根線,在線的上空有一隻‘‘大鳥’’正在自由自在地翱翔,它便是我的風箏。這風箏雖然十分的簡陋,但它卻是非常的靈活,自在。不信,我就再放一次給你看-- 

  我拎着風箏來到田野。天藍極了,微風拂過我的臉龐,我的心情好極了。於是—我讓朋友拉着線,自己去放線。一聲‘‘放’’使風箏應聲而起,搖搖擺擺來到蔚藍的天空,天空是那樣的藍,與風箏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突然,風箏360°傾倒,劃破長空,打破了這美麗,我立刻改變戰術,逆着風狂奔,還用手抽動着線。終於,風箏‘‘起死回生’’了,我也沾沾自喜,對夥伴們自豪的說;‘‘我,諸葛徐的起死回生之力厲害吧!’’ 

  漸漸的,太陽躲到了西山後面,我也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收下線回家了。忽然,我想到了,我可以把今天的經歷寫下來啊,讓大家分享。對,就這樣做,我跑向家門······ 

  風箏的起伏,讓我明白,人生不也這樣嗎?生命有讓人激動的高潮;也有讓人痛苦的低谷。但,只要把握住手中的線,就永遠不會倒下。

您正在瀏覽: 風箏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