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中,性格有不同的;有急躁,有做事認真的,有不同愛好的;有愛音樂的,有愛運動的,其中有一個我再熟悉不過了。 

  他酷愛打球,體重偏瘦,身高將近一米六。因為他酷愛打球,所以皮膚都被晒黑了。原來他身子骨弱,但是因為他酷愛打球,從二年級開始愛上運動,所以現在牛高馬大。 

  要說他怎樣酷愛打球,如果舉例子,那可就多得數不清。如上體育課時,同學們都跟到樹下乘涼,而他卻跟他幾個籃球迷朋友在操場打籃球,雖然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但他還是堅持到下課,但有時下課了,他還在打,直到上課戀戀不捨地進教室上課。 

  有一次,他跟幾個朋友去打籃球,足足打了幾個小時,天都黑了,可他還在打,直到他母親來叫他回去吃飯,他才依依不捨地回去吃飯。還有一次,他去打球,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可他顧不上疼痛,繼續打球。 

  你們知道那個人是誰嗎?告訴你們吧,那個人就是我,一個酷愛打球的人,記住有球打可別忘了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