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挫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挫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挫折》這篇文章后,我很汗顏,我深有感受,我得益不少。 

一對農村夫妻對兒子寵愛有加,導致孩子一意孤行,做事毛毛糙糙,讓望子成龍的父母焦急萬分兒子。更是經常在上學路上出事。父親急中生智,帶上一把鐵揪去兒子上學必經的田埂上,斷斷續續地挖了十幾道缺口,兒子小心翼翼地從橋上走過去。從此,上學的路上再沒有惹過麻煩。 

回想文中的父親,儘管對兒子寵愛有加,卻也給孩子一些磨練,最終使兒子養成了敢於戰勝挫折的習慣。再想想現在的父母,把孩子含在嘴裡,捧在心裡,當成小皇帝,小公主一般供着.我的爸爸媽媽雖然嘴邊經常掛着磨練我,鍛煉我之類的話,卻仍是刀子嘴豆腐心,捨不得.我一遇到什麼困難,他們都會幫助我;更別提讓我洗衣服、洗傢具了。想到這裡,真讓我感慨萬分。從小沒經過風雨的我,真想好好磨一磨,煉一煉啊! 

《挫折》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不經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人生沒有一些挫折哪能快樂成長。我要見到彩虹,我要快樂成長。! 

  

  更樓小學 六二 作者:王清華

  指導老師:錢歆

您正在瀏覽: 讀挫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挫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