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熟悉的人。其中也要算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11歲了,長得又瘦又高,說起話來沒完沒了。弟弟的性格特別好,他每天像個活潑的小神仙。

  弟弟平時愛在我的面前搗亂。有一次,他買了很多氣球,這些氣球是專門來嚇人的。當我在睡覺的時候,他就用這些氣球來吵醒我,還把家裡弄得霹靂般般的。還有一次,他把水裝在氣球裡面,拿去玩,當他玩過癮的時候,就把這個氣球給我,我接了過去,沒想到嘭的一聲,氣球破了,裡面的水不斷地流出來,我瞅了弟弟一眼,只見弟弟正在哈哈大笑。弟弟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又能拿他怎麼樣呢?

  弟弟雖然喜歡在我面前搗蛋,但我從不怪他,因為他的已成了我的調節劑了0

  六年級:1743779329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