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風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向那房子跑去,繼續尋找我們的“幸福鳥”。跑到之後,一個人喊道:“大家快來看!這兒是“幸福鳥”的頭。”我們又跑到蘆塘里,發現了“幸福鳥”的尾巴。我們再跑到田野里,發現了“幸福鳥”的身體,然後我們把“幸福鳥”拼了起來,可是不能飛怎麼辦呢?

一個人沖峰似地跑回家拿來了膠帶紙和風箏的線。雖然已經下午了,但是我們還是仔仔細細地認真修風箏。有人提議說:“把風箏做結實點,下次就不會這樣飛得四分五裂了。”一會兒,風箏就修好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去放飛風箏了,風箏再次在空中翩翩飛舞,我們興奮地跑着、跳着、喊着!

牽線人手裡緊緊地拉着線,大聲地說:“風箏,你飛得再高,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

您正在瀏覽: 續寫《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