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是天下最無私的職業,老師把他知道的一切全部交給我們,老師,您是最無私的。 

 我今天要介紹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她是一名女老師,不長不短的馬尾辮,微微有一點國字臉的樣子。 

 老師,您要我第一次講課的時候,雖然我有一點緊張,但我還是覺得得到了一次難得展示自己的機會。您這時對我說:“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要學會展示自己,給自己創造機會。”我把這句話深深的記在心裡,對我以後要走的道路是很大的幫助。 

 我每次上課喊起立,然後再喊禮(知道是鞠躬),您總是會禮,然後讓我們坐下。從這個細節里,可以看出老師是一個尊重學生的人,您尊重我們,我們也會尊重您的。 

 老師,您不光交會了我課本上的知識,還教會了我以後道路上基本的知識。在我被問題困惑的時候,是您幫助我走出謎團,幫我解決困難。老師,您是無私的,在這裡,我真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