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張老師是我班的語文老師,他的教學質量可謂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他講課時語言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感情真實感人。他的課有着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我們非常喜歡上他的課。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而他的缺點就是愛抽煙,看見一隻接一支,有時甚至在教室里吸,教室里常常煙霧繚繞。可能是因為愛吸煙的緣故吧,他的手指已經被熏得晃晃的了。那次他還不住的咳嗽,給老師買戒煙糖吧,他又不愛吃。怎麼才能勸老師就把煙戒掉呢。啊!我知道了······ 

  於是,我偷偷背了一份“禮品”放在了老師課本的夾層里。紙條上是這樣寫的: 

  老師,您把煙戒了吧,吸煙會有害您的健康啊。祝您早日脫離苦海。 

  您的學生 

  姚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