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與挫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與挫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昨天你告訴我,生活是歡樂的。今天你告訴我,生活是失望的。明天呢?教我如何人相信你。 

  ——題記 

  人生是一段漫長的成長過程,那是即痛苦又幸福的。人生是在不斷追求的過程,只有在一次次痛苦的蛻變中,才能使生命變得更加絢爛。 

  挫折是一服良藥,但卻苦口快樂閱讀網。然而,不經歷挫折的人生,就不算完整的人生,雖說挫折是人們都不願意接受的東西,但是挫折又是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失的部分,人生如果沒有了挫折,生活就會變得平淡無奇,不會前進,永遠停留在那一點。而人活着的意義,正是要不斷奮鬥。不斷前進。因此,挫折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環節,是必不可少的。有了挫折,人生才會煥發光彩! 

  面對突如其來的挫折,我們可能會被它嚇倒,從此跌入谷底。但我想說的是“不可以”!我們不可以被挫折打敗,一定要鼓起勇氣面對它,戰勝它。可能,會覺得在戰勝挫折的過程中好累。好辛苦。但請一定要記得,不要放棄!只要挺過困難,明天就會更加美妙!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的陽光總是那麼燦爛。耀眼!再回首所戰勝的挫折,它將成為我們的回憶,成為我們走過的路!那時心中就會充滿自信,因為你戰勝了自己,你贏得了自己!而過去所受得的苦,就顯得那麼渺小,那麼不重要!然而,如果你在挫折面前低了頭,那麼,將迎接的就會是沒有盡頭的深淵!因為自己放棄了自己,自己都不願相信自己,還會有誰來拯救你呢?你將無止境的墮落下去,不僅自己心靈受到痛苦,而且身邊愛你的朋友。親人,也會感到悲傷!在困難面前認輸的人,不是勇敢的人。不是意志堅強的人。他懦弱,他膽怯,他將永遠活在痛苦的煎熬中,讓自己的心,永遠躲藏在陰暗的角落,把自己的心封鎖起來,讓想愛你的人無法進入,把愛拒之門外!這樣做,不僅傷了自己的心,也傷了別人的心!所以,請無時無刻記住。當遇到挫折時,一定要堅強,勇敢!這是你證明自己的一步。當戰勝挫折后,你的心將會感到無比的坦然。快樂! 

  未來的人生,誰也無法預期,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在人類的生活中,微笑能融解一切。能化解人間所以的紛爭。在人生的路途中,即使上帝把我們的門關上了,也依然會給我們開一扇窗,這扇窗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仔細尋覓,一定會找到這扇通往光明的窗!不要輕易的放棄人生,未來的路還有很長,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要鼓起勇氣去面對。將來有多少成功。失敗,我們都不可預料,但只要我們有真正的信念,就能讓自己的人生充滿陽光! 

 PS:大家不要改格啊! 謝謝。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與挫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與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