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花的露珠(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露珠(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語 

  最近,我總覺得我的身體很弱,常暈倒,很困,不知是因為學習壓力大還是因為小志哥!但我還是去醫院檢查了,結果,使我意料不到,我得了白血病,對於我這個十六歲的花季少女來講,實在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醫生說我最多可以活三個月了,三個月後,我會死去,再也見不到我的小志哥了。我該不該告訴小志哥呢?我只告訴了我的兩個好朋友,決定跟小志哥分手。 

  他·語 

  我不知道,蘭紫為什麼漸漸疏遠我了,還莫名其妙地跟我提出分手,我問了她的一個死黨,得知蘭紫得了絕症,白血病,她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怎麼可能呢?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要跟她在一起,和她過最後的三個月,讓她在最後的三個月了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天天牽着她的手,在大街上走。蘭紫還是瞞着她的病情,不理我。 

  我·語 

  還剩一個星期了,我回去複查,檢查報告令我出乎意料,身體狀況十分好,並沒有什麼病,我去了上次檢查我的那個醫生那裡,一進門,他就向我道歉:“對不起,小姑娘,上次那個白血病的不是你,拿錯報告了,你和她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叫蘭花,實在對不起,上次你只是營養不良,壓力太重了,造成嚴重失眠,只要多休息就好的但看你現在十分好。”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裡有種不只名的感覺,是激動還是感動。回家后,第一個就是和朋友報喜去。第二就是打給小志哥:“小志哥,你能來我家么?”那邊響來一個清澈的聲音,沒錯,是小志哥的聲音:“好!”小志哥來后,我撲在他身上,抱着他說:“小志哥,我會十分珍惜你的。”“那是什麼意思,那天在衚衕里的那位帥哥啊!”“他只是我的學長而且是我的舞伴。” 

  他·語 

  看見蘭紫心情開朗,我很高興,我一定會十分愛她的。我很想天天看到她那傻呼呼的臉,那天,她在校園樹陰小道上,摟着我說:“小志哥,不要丟棄我,晚上我做夢夢見你不要我了,我一個人在馬路上靜靜地哭。”說完還嘟着嘴,我說:“傻丫頭,我幹什麼丟棄你,有我在,誰敢對我張小志的女朋友凶呀!我打扁了他不可。” 

  完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露珠(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露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