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挫折”打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挫折”打敗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

  歡樂是人生的驛站,痛苦則是生命的航程。

  我想每個人都想要歡樂,我也不例外。當心情沉悶的時候,最好的禮物莫過於一聲聲盡情的歡樂。

  痛苦則是人人唾棄的,我也不例外。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你會迷茫,你會清醒。那時的你,痛苦在慢慢的接近你,直到你蔓延至全身。

  雖然表面冷落無情的我,實際上是一個活潑開朗、心地善良的女孩。無論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什麼,我總會以樂觀去面對,因為“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但在學習面前我是多麼的痴迷,就是因為這樣一個致命的弱點,使我被“挫折”打敗,勝利和希望也漸漸離我遠去,“我永遠都不相信一個對自己充滿無限信心的人卻被微不足道的一點挫折輕易打敗!”

  我對學習如痴如醉,只要是學習,我什麼都很樂意去做。

  就在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一時心血來潮,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套試卷,,媽媽對於我學習當然是大力支持了,興奮不已的我立即就拿錢向書店跑去。出乎意料的是,跑遍全鎮都找不到合我心意的試卷,心灰意冷的我像有千萬根針刺痛我,我感到那股熱情的勁頭被痛苦牢牢的抓着,掙脫都不行。我極力抑制這種情緒,有時簡直不能再次抑制!

  被痛苦鎮壓的我,想放鬆下心情,就在鏡子前展現完美的我,在這時,頭頂那一排排紅紅的引起我的注意,我仔細的看了看,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突然,我想起同桌就是這種皮膚病,沒想到竟然傳染。又一股憤怒朝我“沖”來,我就被這兩股憤怒(2股憤怒=挫折)徹底的打敗了!

  以前的我當拭乾面頰上的淚水后,會燦然一笑。但現在的我卻再也不能將那股熱情釋放出來,再也不能了!

  六年級: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我被“挫折”打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挫折”打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