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六年級生活   時間流逝,我成為了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在這個學期里,我不但學到了許多,還感悟了許多。   每天早上,乾枯乏味的4節課羅嗦得讓人不住打呵欠。數學:“當乘數大於1時,積比被乘數大……”語文:“做這題的方法是……”英語:“現在評講練習……”可謂孜孜不倦,也可說煩人之極。   中午吃完飯,回去宿舍睡覺。眼睛總是閉不上,心裡總是有一股莫名的空虛。到了晚飯時間,和朋友走在路上,一路聊天中,心中的悶氣似乎被吹來的晚風冷卻了。   當然,這平平凡凡的學習生活,卻是有喜有憂。   記得一次,學校評選什麼“孝親敬老小標兵”,我居然當選了。評選規定是同學選。我不斷地阻止他們,他們卻不聽。當我拿到那張獎狀時,心中耐不住湧出一種心虛。可是,此後我也變得孝順了很多。

  還有一次,是夏令營的事了。那時學校組織我們到野外野炊。我們這群沒有和自然真正接觸過的孩子,歡蹦亂跳地活動來了。我們組織好分工,小杏和小欣(化名)去打水,剩下的便是負責起火和煮食。我們準備好了材料以後,便開始了工作。我們把一些油放進鍋里,又打進了幾隻雞蛋。經過一陣翻天覆地后,一盆香噴噴的黃金炒蛋上碟了。後來又做了幾道菜,過程中,大家都蹲在爐旁扇火。由於是第一次,所以大家都被濃煙熏得流淚,我也不例外。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說不完,反正是一些難忘的回憶。   童年將離我而去,六年級這個學期的這些記憶雖然不算很有趣,但還是被我緊緊地鎖在我的腦海里,它們將是我永遠寶貴的財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