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心——勝利的號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勝利的號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信心——勝利的號角 

 信心——勝利的號角。擁有信心,是邁向成功的基礎。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叫《高貴的施捨》。文章記敘了一位母親讓只有一隻手的乞丐搬磚,讓乞丐從中擁有了信心,明白了自己的價值,最後取得成功的故事。讀着這篇文章,我回想起自己當初學游泳時的故事。 

 在那年夏天,我去游泳館學游泳。換好衣服后,我從台階走下了游泳池內,看見水,不知怎麼產生了恐懼。教練說今天開始學游泳。我屏住氣,潛進水中。身體漸漸飄了起來,正想伸開手時,突然呼吸好睏難,馬上張開嘴巴,站了起來,但嗆住了,“嗆死我了!”我默默地說著。教練見了,走過來,幫我拍了拍背,我把水吐了出來,好多了。教練笑着說:“沒事了,有對自己有信心喲!”對啊,信心!我再一次潛入水中。屏氣,身體開始緩緩上升了,我慢慢伸開手和腳,呼吸開始困難了。“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對自己有.....”我暗暗地想着,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力量,使手腳伸開,在水中自由的游着,我成功了。 

 信心——勝利的號角,一種神秘的力量,是你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信心——勝利的號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勝利的號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