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快樂的五年級生活已經過去,回首,留下的,全是歡聲笑語,可時間過得飛快,可是,我已升入六年級,在此,與我的五年級生活告別,與我敬愛的老師,相處了四年的同學告別。

   高老師 

  老師,您從三年級開始,教了我們三年數學,您對我們的溫柔體貼,使我們無法忘懷,還記得嗎?分班的那天,您落淚了,說不出話來,許久,才說了一句話:“大家別哭了,等會新班主任來領你們的時候,看到你們這樣會不高興的。”老師,我們都能聽得出來,您的語氣里透着傷心,你勸我們,可您也不高興啊!三年來,您一直把我們當作孩子看待,對我們百般呵護,老師,我代表五年級三班全體同學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李晶睿 

  晶睿,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四年級,老師安排我們同位,從此,我開始關注你,接近你,你也使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同時使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你是我從一個大大咧咧的瘋丫頭,變成了善解人意的小女孩,使我懂得了關愛別人,一年的同位生活,使我改變了許多。現在分班了,我們不在一個班,我好傷心,捨不得離開你……晶睿,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們還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朱孟婷 

  朱孟婷,你是我五年級的同桌,我的五年級生活,因你的出現而變得快樂,的確,你是一個快樂得簡單的人,你的生活中只有笑聲,你不為眼前的煩惱而難過,而是勇於面對,去迎接挑戰。感謝你給我帶來的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你給我帶來的那無窮無盡的快樂……

   付丹陽 

  你是我從小的朋友,還記得小時候嗎?我們在爸爸的單位跳皮筋,跳着跳着就撞在一起了,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回想起來,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幕都記憶猶新。事你讓我學會了怎樣和小夥伴和睦共處,是你讓我知道了要學會忍讓。以後我們的友誼還像以前一樣,永不分離。

  還有一些好朋友,比如:董碩、張程程、張顏顏等,這裡就不一一說了,總之,感謝你們給我帶來的無儘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