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松樹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松樹種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原來也是一顆種子,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終於,我誕生了。

  有一天,我從睡夢中驚醒,發現有很多人踏着梯子,把我們摘走。我看到媽媽的眼神里充滿了恐懼,便問:“您怎麼了?”“你們要離開我了。”媽媽含着眼淚說:“離開我后,你們一定要堅強!”頓時,我也被摘了下去,被放在車上。媽媽含着眼淚看着我們漸漸遠去……

  之後,我們被運送到工廠,把我們分開,一半做成了食物,一半做成了種子,我被做成了種子。一天,我被一個小攤老闆買走了,第二天,他帶着我上了街。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下了一場雨,就在他匆忙躲雨的過程中,我掉到了地上,被小松鼠撿走了!它跳到樹上,正要吃我,一隻小麻雀飛來了,叫到:“不要吃它!”可是小松鼠不聽,眼看我就要被吃了,它一個箭步,飛向小松鼠,在它的身上啄了一下,我從松鼠手裡掉下來,被小麻雀抓住了。

  小麻雀說:“要不要我帶你去紮根呀?”“好呀!太好了!”我高興的說。“你叫什麼名字?小麻雀?”“我叫小白羽。”小白羽帶着我飛到田野,問:“這裡紮根怎麼樣?”“再看看別的地方吧。”接着,小白羽又飛到沙漠,說:“這裡呢?”“我可不想被烤死!”小白羽飛到了一片樹林,說:“這裡有你的同伴,這裡好不好?”“就這裡吧,謝謝你!”我激動極了,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在這裡,我努力地長,終於有一天,我長成了一顆大松樹!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一天,一隻麻雀帶着一群孩子經過,雖然多年不見,可是我還是認出了哪些孩子的媽媽——白羽!“白羽!”我大喊。白羽看到我后興奮的飛過來,我看了看它,再看看我,我們都長大了,都成了媽媽!白羽說:“你的孩子要獨立了,讓我的孩子帶它們去紮根吧!”看着白羽的孩子們帶着我的孩子,當年白羽帶着我的場景浮現眼前……

  育才二小六年級:徐小雁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松樹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松樹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