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板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板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辦板報

  “今天我們要辦小報。”老師站在講台上,揚了揚手中的A4紙笑盈盈地說。咦?!我沒聽錯吧!要在學校里辦手抄報!哇哈哈哈哈!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心中不禁暗暗自喜。再看看周圍,有的雙手合十,彷彿在祈求老師改變主意;有的嘴張成“O”型,都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還有的在向周圍人炫耀,洋洋得意…… “今天必須在學校里構完圖才能走。”老師面帶微笑地說道。時間定格了,同學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馬上投入了緊張的“戰鬥”。

  我拿着紙,不知把標題畫成什麼樣。我托着腮,用眼睛在語文書上一遍一遍地“掃描”,好像可以在書上找到答案似的。畫什麼標題呢?畫什麼板塊呢?取什麼名字呢?蘋果?不行。綵帶?不行,用過了……有了!就用接力棒!正好今天的主題是體育呢!哈哈!我花了幾分鐘就想好了標題,還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體育讚歌!我拿起鉛筆,在紙上三下兩下把大概輪廓勾了出來,形狀也大概好了。我再次拿起鉛筆在紙上細緻地勾出來:黃澄澄的鈴鐺、粉紅的蝴蝶結、紫色的抱枕。畫好后,我拿起來左看右看,心裡十分滿意!同學轉過身來,拿着她的得意之作,向我請教道:“你看怎麼樣?是不是很難看?哪兒還需要改一下?”我笑了笑,誇獎道:“你畫的很好看啊!你看一下我的怎麼樣?”她接過我的畫,用讚歎、佩服的口氣說:“你畫的真好看!一定能過關!”我心裡聽着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一個箭步衝到講台上,迫不及待地拿給了老師看,老師的目光像“掃描儀”一樣,飛快的瀏覽了一下我的版塊,說了一聲“可以”,我洋洋得意的回家了,一路上陽光燦爛,路旁的小花彷彿也在沖我笑呢!

  回家后,我拿着鉛筆在紙上左勾勾右畫畫,屋子裡一片寂靜。找好資料后我便在手抄報上“奮筆疾書”,屋子裡只聽見“刷刷”的鋼筆聲。過了半個小時后……OK!大功告成!我拿着手抄報興奮地左看右看,高興的手舞足蹈,笑的嘴都合不攏了。第二天,我的手抄報收到了大家的好評。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功夫不負有心人!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龍詩祺

您正在瀏覽: 辦板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