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動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命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過《姥姥的剪紙》后,我情不自禁的收集起剪紙來,我愛不釋手的看着各式各樣的剪紙,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其中衣服栩栩如生: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子正翩翩起舞里,我不由自主的幻想起來……

  這裡載歌載舞,這裡鳥語花香,這裡有成千盈百心人醒脾,婀娜多姿,這就是傣族的春天。“哇塞!治雅跳的好美啊!”大家都不禁嘖嘖讚歎,人們把目光紛紛投向治雅。

  治雅是傣族一名平平凡凡的舞者,她能歌善舞,貌美如花,白凈細膩的年上眉開眼笑,她樸素大方,身穿碎花長裙,裙上印着紫色的花,花上嵌着一顆顆耀眼的珍珠,着實美麗。她身上香氣宜人,如同茉莉一般清新,她純潔的笑着,笑生如鈴響“呵呵,呵呵……”大家紛擁過來,把這裡擠得水泄不通,她開始表演頂碗舞,心裡數着拍子,很緊張,卻跳的嫵媚萬分,表演結束了,人們拍手叫好,治雅不禁熱淚盈眶,多虧了這幾年的刻苦練習,終於可以把傣族舞蹈發揚光大了,大家似乎都不知道治雅殘疾了。

  五年前一場車禍,讓她失去了雙腿,但她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舞蹈。她戴上了假肢,痛,每次跳舞是都會痛,但她不曾放棄,每次只能咬牙面對。但她夜以繼日的練習,她已沒有了時間的概念,她爭分奪秒,把生命對自己的殘酷拋到了腦後,她付出了那麼多艱苦卓絕的力量。

  她還永不言敗,儘管別人諷刺,歧視,嘲笑她,她總是業精於勤,用自己的毅力與韌勁創造出一片奇迹。

  有願望就會有奇迹,有志向就會有成長,上帝為她關上了一扇窗,又為她打開了一扇門,她成了現在遠近聞名的舞蹈家、理智家。

  從想象跳回現實,我覺的我應該學習治雅,發憤圖強、堅毅剛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六年級:竇昕彤

您正在瀏覽: 舞動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