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深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深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的南方,有一個小城市,那兒曾是一個小漁村,那兒是被鄧爺爺畫過圈的地方,那兒同時也是養育我的地方。沒錯,那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深圳。 

  提起“深圳”這個詞,真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啊,改革開放20年來,深圳建設突飛猛進,她的進步帶動了經濟與科技的發展,她是個美麗迷人的城市。 

  走進市區,最為顯著的那是非高樓莫屬了。十幾層、二十幾層的高樓巍然聳立,這樣的高層建築是整個城市都興建着的。在這裡,地王大廈是最為突出的,因為它是全深圳市最高的樓,有60多層,將近180多米高。站在下面往上看,它似乎直入雲霄,一眼望不到頭,而當你站在樓頂俯視時,就好像自己站在天上,看着小如螞蟻的人和深圳的全景! 

  深圳不僅有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而且還有美麗迷人的風景。深圳有着“國際花園城市”的美稱,她就像是中國的後花園。這裡到處都是綠化帶,到處充滿了鳥語花香。這裡土壤鬆軟濕潤,使不同的花種都容易紮根、生長。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綠紅相間的花草叢,一切都覆蓋在驕陽之下。街頭,時時刻刻都能看見枝繁葉茂的大樹和那色彩斑斕的花叢、灌木,像是在看一幅風景秀麗的圖畫。 

  深圳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但是無論她的過去、現在、將來怎麼樣,她都是我的家鄉,我為她驕傲,也為我能生長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而感到自豪,我會永遠愛着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深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