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了雲,白雲,還有藍天。白雲竟然從我身邊飄過了,我好像在天上,在飛…… 

  “雲國同學,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把你的腿收回去。”牧容添冷不丁地斜過來一道冷光,“還有,邊做夢還邊說三歲小孩都不說的夢話,你可不可以收斂一點……” 

  窩在飛機前排座位的尹雲國吸吸口水,繼續夢囈,“咦,原來天空中還會有人說話的聲音……”想必,她已經完全跌入夢境一點意識都沒有了。 

  牧容添頭疼地揉揉眉心,默哀,難道我接下來的那麼多年時間,都要和這麼些人一起過么?真是迷茫得想撞牆清醒清醒……呃,不過我想飛機上不怎麼適合撞頭自殺,而且牧容添的麻煩事又來了——另外那個女生睜開惺忪睡眼,“這是哪兒啊……” 

  “飛機上。” 

  點點頭呢喃着,:飛機上……飛機?!!我在飛機上?!啊!是你?!你這個FBL間諜偵探想要把我們帶到哪裡去?!雲國醒醒快點醒醒我們現在馬上走!!“女生叫嚷着,完全無視飛機上其他乘客投過來異樣的眼光,一心只想叫醒雲國。 

  “你要想走的話,也可以,”聲調不高,牧容添帶着微笑的臉卻讓人覺得冷得很,“從飛機上跳下去承受四面八方來的壓力,一邊缺氧一邊往下墜,中途還和飛過的鳥兒衝撞然後直線下墜掉到喜馬拉雅山上砸個血肉模糊……” 

  女生咽咽口水,“這,這……” 

  牧容添繼續笑眯眯地看她,“怎麼樣呢?” 

  “我,我……”女生終於默默地退回去,面對着一個不明來歷又把自己帶上了飛機的人,臉上是揮之不去的一臉疑惑。 

  “你叫晴天是吧?”牧容添扭過身來問她,終於把一臉冷笑褪下去了,“想聽聽原因嗎?我為什麼把你們帶到這裡。” 

  尹晴天把頭點得飛快,呃,他再不解釋清楚的話,她就要鬱悶死了。 

  “是你的父親委託我來找你們兩個的……” 

  “父親?”尹晴天的眼神忽得暗淡下去,不像藍色天空那般明亮,“那你找錯人了吧,我們沒有父親。”那個叫做她們父親的人,應該在很久痕就以前就消失了,,不曾出現,她們不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 

  牧容添搖搖頭,“有的,你們的父親叫尹應書,是個很有成就,很慈祥很有善心的人。” 

  尹晴天搖着頭,“不可能的……” 

  “你是尹晴天,她是尹雲國,雙胞胎姐妹。從小在聖瑪利孤兒院長大,後來被一個老千收養,長大后兩個人終日以偷騙度日,是這樣吧……”她們的一切牧容添好像都無比地了解,他的話音剛落,身邊響起一個篤定決絕的聲音,“沒有,我們沒有父親。就算有,他也算不上是我們父親。我們只是兩個人活着,不需要父親,從不需要。”那是來自不知何時醒過來的尹雲國,她的輪廓.五官極似男生,她有男生那樣的唳氣和固執。 

  “雲國……”尹晴天握住尹雲國的手,“我相信他。” 

  尹雲國驀地瞪大眼睛,“姐!不可能的他只是個來路不明的人為什麼要相信他!這樣不入流的蒙人方式我們已經用得得心應手了 ,為什麼還要相信這麼一個低級的騙局?” 

  “那你給我解釋,我們用這個手段的時候,”尹晴天跟她四目相對,“會擺出幾千塊把要騙的人帶上飛機嗎?” 

  “不會,”她搖搖頭,“但是……” 

  “跟我來。”解開安全帶,尹晴天走在尹雲國前頭向廁所而去。 

  洗手台前,尹晴天慢悠悠地扭開水龍頭,讓水嘩啦啦的衝過自己的首長,不明白我用意嗎?”“什麼?”尹雲國不明所以的看着鏡子里的她。尹晴天抬起頭,胸有成竹的笑者,“他既然願意出那麼多錢買機票,我想他家底應該很厚吧。就算那真是我們的父親也好,就算不是也好,我們只要知道他有多得足夠我們生活的錢財,我們只要拿了那些錢,之後逃之夭夭……”她說這話的時候,臉上有不符合這個年齡的深沉。或許那是對的,她們只為了生活和錢,不管其他的任何東西。 

  “那你剛才……” 

  嘴角綻開一抹微笑,“兵不厭詐。” 

  這就是小偷的本性,不會改變的。尹雲國也開始微笑,“姐,如果那真的是我們的父親呢?” 

  輕輕擰上水龍頭,尹晴天拿過毛巾擦手,抬眼輕吐出一句話:“又如何?” 

  “我明白了,”點點頭,尹雲國轉身,“我們要的,只是錢。” 

  而這一段對話,就算隔着門板,也那麼清晰地落在了門口的牧容添耳朵里。他沒有怒氣沖沖地推門而入,只是轉身回到座位上,波瀾不驚地看着從廁所出來的兩人,“回來了?” 

  “恩,”尹晴天坐下來,扭頭繼續問,“我父親只有我們兩個女兒么?他為什麼突然要找我們回去?” 

  “不對咧,”牧容添搖搖頭,“你們姐妹共有五人,而我的任務是,幫你們死去的父親把五個人都找回來。”以及更大的任務,那被作為一個秘密藏在自己的心裡。 

  “五個?!!”尹雲國“騰”地一下跳起來,“你說我爸有五個女兒?!!” 

  點頭,很滿意地看着她臉上瞬間幻滅的希望,“是有五個,晴天是二女兒,你是三女兒。怎麼了,你不開心嗎?”呃,我想尹雲國同學如果知道那些凍結的財產必須等到五個人都找齊了才會回到她們手上,會不會直接暈過去。 

  “呃,不會不會,呃呵呵……”如果可以說真話的話,她現在應該已經在飛機上暴走了。 

  尹晴天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周圍響起了空姐甜美的聲音:“各位乘客請系好安全帶,飛機即將着陸……”

您正在瀏覽: 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