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減肥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減肥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快40了,天天鬧騰減肥,總想有電視里模特兒的好身材,弄得我們家雞犬不寧。可是嚷嚷半天,身體也沒什麼變化。 

  說實在的,她不算胖啊,到現在就是在120斤上下轉悠。作為一名中年婦女,能保持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但是,她還是為自己訂了一個減肥計劃:1.少吃油炸食品;2.多吃水果;3.每天運動......而且為了避免自己回家總吃東西,總拖延時間回家。 

  這天下午,爸爸下班回家時,給我買了一大袋的零食,有薯片、巧克力、果凍、點心、餅乾、糖果,全是我愛吃的。我一看,媽媽回來了,正好趁機打擊她一下,便拿出一包巧克力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媽媽趕緊開電腦,一邊聽歌一邊玩遊戲。過了一會兒,我便挖苦她說:“媽,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吃這些嗎?真的好香哦。媽,別太虧了自己,自己心裡也不踏實呀!”我故意把一顆糖從媽媽面前拿過,一口吃掉了.“我才不吃呢,我是那麼饞的人嗎?我減肥呢,別老誘惑我!”說著,頭也不回的看着電腦。 

  過了五分鐘,媽媽對我說“呃......女兒,我是不是......也可以......來點兒呢?”說著,不客氣的吃起來。 

  唉,媽媽的減肥計劃又失敗了,她什麼時候能減肥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減肥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