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喲,哎喲,長這麼胖了,多想減減肥呀,可就是減不下來,哎,我原先苗條的身材全毀了喲!”咦,這是誰在皎潔的月光下唉聲嘆氣?哦,原來是“富態”的書包小姐。只見她皺着眉頭,縮在牆角,原來的美貌早已不見了,現在她的臉上弄得髒兮兮的,肥得不成樣兒了。 

  嗯?這是怎麼回事呀?書包小姐原來是多麼美麗,多麼苗條,以前的她與現在的樣子比起來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什麼造成的呢?原來,書包小姐的小主人上學的學校為了使學生的語文和數學成績快速提高,給他們買了不少學習資料,使書包小姐的體重在短短的幾天內就由4斤左右變成了10斤左右了。英俊的旅遊包紳士見美麗苗條的愛人??書包小姐變得這樣肥胖,從此再也不理她了。 

  這時候,書包聽見了一種可愛的娃娃聲:“可親可敬的書包小姐,您好,我可以理解您的。”“誰?”書包問,“連到我的聲音都記不得啦,我是主人衣服的小口袋呀!”“哦,有事嗎?”“有,有 ,我向你您傾訴,我原來裝的是一點甜甜的糖果寶寶,我很愛和它們玩,可是後來有一天,糖果寶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幾支筆和幾張紙,他們很沉悶,從不和我玩,並且談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我好討厭他們,”小口袋說著,可是小口袋的話讓筆和聽見了,不樂意了,立刻反駁道為:”才不是呢,我們是想幫助書包小姐減肥,容不得你這個小伢子來插嘴!”“減肥,啊,真的呀,如是這樣,我可真太感謝你們了,可你們要怎樣幫我呢?”書包激動地說。“瞧我們的!”筆和紙干起活來,很快,筆在紙上寫滿了字,書包讀道:“親愛的校長先生,您好,我想向您提個建議:施行素質教育……”“你們給校長寫信,太好了,好主意呀,!” 校長第二天就收到了信。 

  過了幾天,書包小姐又回到了原來的美麗和苗條。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