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屋子裡靜悄悄的。小學生小玉已累了一天了,現在已經進入了夢鄉。 

  “哎!”一聲嘆息打破了原有的沉靜,原來是書包在嘆氣。 

  “書包大哥,你怎麼了?”語文書問。 

  “是啊是啊,你幹嘛嘆氣呀?”數學書也不解地問道。 

  “哎,別提了,這幾天我感覺我越來越胖了。”書包無奈的說。 

  英語書心想:書包大哥太苦了,除了裝我們這些必備的書外,還得裝那麼多亂七八糟的課外書。於是它問:“那書包大哥,你打算怎麼辦吶?”“能怎麼辦呀,我每天都看着小主人佝僂着腰背着我,脖頸伸不直,走路慢吞吞的,我那心裡可難受啦。不但我胖,小主人還受罪,我盼呀盼,就盼着減肥的那一天!” 

  就這樣熬了一天又一天,光明終於到來啦!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沒想到等待也是有回報的哪!老師鄭重地宣布:“從今天起,要給書包減負!”一聲令下,把小玉樂翻天啦,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好開心呀! 

  從給書包減負那天起,書包再也不愁眉苦臉了,小玉也不再感到勞累了。沒想到好景不長,快樂就一去不復返了。有一天,小玉的爸爸忽然間說要帶她去買一些書。到了書店,他東翻翻西翻翻,一會功夫,書包肚子里就塞進了二十來本書,什麼《寫作的訣竅》《奧數點知》《英語靈通》《語文AB卷》《數學點點通》《英語難題解析》,搞得書包頭昏眼花,天南地北分不清,還差點撐破肚子!這下完了,小玉又開始她那辛苦的勞動了。原來的快樂忽然間成為了泡影,小玉可難過了。 

  從此,小玉又背着她那沉重的“小山”,行走在上學的漫漫長路上,書包也無奈地嘟囔着……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