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女”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女”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女”一詞在同學們的耳里可是超級出了名的吧?她們給我們帶來了動聽的歌曲,我也挺喜歡的嘛!

  --可是,也有煩惱的噢--

  我姓周,上屆的亞軍周筆暢也姓周,這樣一來,我理所當然是叫了個“周筆暢”的“花名”。可筆筆(周筆暢)[供書獃子看]也被我班號了個“周街唱”我可沒大生氣,可說多了把我也說成了“周街唱“,惡聽死了~~~~

  我也算得上是“好欺負“沒管他們。就這樣風平浪靜地過了好十幾個星期的明星生活。直到昨天,一場風波發生了。

  也不知道肥婆什麼時候買了張筆筆的卡片,聽見後面的“大白鯊”說了一句什麼,我沒留意聽,便不在意什麼,繼續埋頭做起作業來。不一會兒,同桌“蝸牛”小聲地按着我的耳邊說:“聽到么?你後面的‘大白鯊說’:‘周街唱’真嘔!我好討厭喲!”

  “啊?竟然敢說我?”我“理直氣壯”地找“大白鯊”算帳;“你好呀你,好歹你也是個副的班長,可我是正的!你竟敢以下犯上!哼,不和你玩了,絕交!”

  “大白鯊”還沒有反應過來,生氣地說:“好呀你,我什麼時候說過你了?煩死了,不理你了!”我還沒生氣呢,倒被她反罵了一頓!氣死我了,我拍了一下桌子:“你剛剛說什麼來着?和我有關的吧!什麼來着?”只見“大白鯊”想了想,看看肥婆的卡片,猛然想起:“p!p!哈哈!這回你可想錯了,我是說筆筆哪!忘了你也叫……哈哈哈!”我看看那張卡片,也覺得哭笑不得,眾目睽睽之下,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呀!

  還好,有幾個我的知心朋友合唱了一首《別怪她》。

  噢,班級真溫暖,偶爾也有點免不了的誤會的!嘻嘻!

您正在瀏覽: “超女”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女”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