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常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常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熟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就像一顆無比璀璨的明珠,像一個變幻萬千的魔球,它使你驚嘆於日新月異的變化,它使你回想過去。

原來,常熟只是一個平凡的小鎮:路邊都是低矮的平房,路上跑的都是自行車,難得看見摩托車、汽車。當時家裡要有一台黑白電視機,就已非常富裕了,那時的小孩子只有過年過節的時候才能穿到新衣裳,吃到好東西。

而現在的常熟變化可大了,它變得越來越美,就像一幅四季分明、如詩如畫的畫卷。

常熟的風景是美的。特別是四季宜人、風景如畫、山清水秀的尚湖,那兒真是個好地方:春天,牡丹花園裡開放着各式各樣的花兒,有的如翩翩起舞的小仙女,有的如挺拔的戰士,有的如婀娜多姿的女孩……夏天,湖面上開放着美麗、迷人的荷花,大部分都已綻開了笑臉。它們的顏色漂亮極了,有的是潔白的,猶如珍貴的雪蓮,有的是粉紅的,好像羞澀時的紅暈,有的紅里泛白,彷彿小姑娘稚嫩的臉。

常熟的食物是美的。有皮香肉嫩的叫化雞,這可是我們常熟的特產,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有泡開了香氣四溢的虞山綠茶,讓喜歡喝茶的你流連忘返;有個大黃多的陽澄湖大閘蟹,它蟹肉豐滿,美味無比……

常熟的商業街是美的。有常熟“第一街”之稱的方塔東街,商品琳琅滿目。街上還有一個人造瀑布,水裡輝映着各種顏色的燈光,美麗極了!每隔一段距離,就能看見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棕櫚樹和一個個賣小吃的售貨亭,把方塔東街點綴得頗具異國風情。

常熟的文化是美的。古今中外,常熟走出了許多的傳奇人物,如言子、翁同和、王淦昌……他們為常熟增添了璀璨的光輝,同時也為常熟培養了許多棟樑之才。

常熟的美就如高山流水,永遠也講不完,可以說它的一切都是美的,正是這些美,使我們的生活更好了。常熟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我愛常熟!

您正在瀏覽: 美在常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常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