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究竟在哪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究竟在哪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埃蒙娜。 

  我和哥哥埃蒙斯,還有爸爸,生活在一個遠離都市的山上。 

  以前,我們兄妹倆一直過得十分快樂,充實。可是,有一天,爸爸又娶了一個后媽。后媽在爸爸面前雖然表現得對我們很溫柔,很體貼,可是,在暗地裡,她對我們施壓、責備,是遠遠難以想象的——每天都要干數以萬計的家務活,干不好的話就要接受“血的洗禮”! 

  我和哥哥再也忍受不了了! 

  一天,我們倆正在玩一顆紅色的小彈珠,我對哥哥說:“哥哥,我忍受不了了!那個女人對我們做的一件件事,你也是清楚的,我們,去尋找真正的幸福吧!” 

  “好啊!我可忍受不了那個女人對我們實施的一系列恐怖的‘政策’了!” 

  他們趁父母睡得正甜的時候,悄悄踏出了家門。 

  走了一段路,我很累,哥哥就扶着我到一棵老樺樹下坐下。這時候,從遠處走來一個穿着樸素,卻十分講究,而且十分美麗的姐姐:“看來,你們要去尋找幸福?我知道幸福在哪裡。” 

  我和哥哥的眼中閃爍着異常耀眼的光芒——有人為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了! 

  “你們去找尋一顆散發著寶藍色光芒的紅色小珠子,它會告訴你們怎樣得到幸福。” 

說完,一陣風使人們遮住眼睛,等到把手拿開,那位姐姐早已隨着風消失了。 

  似乎有點荒謬:“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珠子?我不相信!” 

  我勸哥哥:“埃蒙斯,我們出來,不是出來玩,是尋找幸福的!如果現在就中途放棄,那麼,幸福,何時才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哥哥放棄了回去的念頭,和我一起去尋找幸福。 

  …… 

  我們去了王宮花園,去了薰衣草屋,去了蒂凡尼平原,還有很多地方。為了找尋幸福,我們用了三年時間,這段時間裡,夏天,我們就躺在樹下乘涼;冬天,我們就依偎在別戶人家的旁邊取暖;餓了,我們就用自己學過的狩獵技術抓捕野物來吃;渴了,我們就喝清涼的山泉。雖然一次次想過要放棄,但是,為了幸福,這些苦又算什麼呢? 

  去過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最終我們決定回家繼續過自己的日子。 

  走回那熟悉的木屋,眼前彷彿顯現出了爸爸做的烤鹿肉,送給我們的獸皮衣…… 

  推開那扇木門,爸爸立刻跑來擁抱我們:“好孩子,你們終於回來了,和我一起吃飯吧。” 

  我們很納悶:“你?那個女人呢?” 

  “在你們走後,她想到她是無法給你們幸福的,於是,她……離開了我。” 

  我們的心中有些難受,但是,我們還是沒有找到那顆幸福的珠子。 

  吃完飯後,我和哥哥繼續玩彈珠,這時,我們發現,一顆紅色的珠子,散發出了寶藍色的光芒! 

  “哥哥,哥哥!你看,寶藍色的光啊!這不就是我們要尋找的幸福嗎?” 

  這時候,一個熟悉而溫婉的聲音傳了出來:“你們終於發現了。我為你們感到高興,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只是我們未曾發現而已。我的任務已經達到了,以後有緣再見!” 

  想回頭望時,那一絲聲音已經隨風飄走了。 

  我和哥哥趕緊回到房間,打開日記本,寫上共同的一句話: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究竟在哪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究竟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