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qq農場的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qq農場的鬥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知道現在騰訊公司什麼遊戲最火嗎?不用說你們一定知道,當然是“QQ農場”啦!各位,你們農場都多少級啦!我有25級了,不過我現在正和農場做鬥爭 ,因為我玩農場太痴迷了所以要戒掉才行!

  星期一,我到媽媽辦公室去玩,看見有人正在玩“QQ農場”。頓時我好像遇到海綿的水,一瞬間把我給吸了過去。我心想:我不是要戒掉“QQ農場”嗎?怎麼又坐在電腦面前了,不行快走。可是我剛想離開,電腦好像伸了一隻無形之手死死的抓住了我,我便又情不自禁的坐在電腦面前。唉……這次還是沒有把“QQ農場”戒掉,任務失敗!

  星期二,我再一次來到媽媽辦公室,突然有人說:“QQ農場七夕節搞活動,有好多禮物可以獎勵呢!”“啊!有這樣的好事?讓我瞧瞧?”我怎麼又玩農場了我真該罰,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啊!這時我頭上冒出了一個惡魔說:“快玩吧!多好玩的農場啊!你說是嗎?”可是我正準備玩的時候,我頭上又蹦出了一個天使說:“你不是說不玩農場的嗎?而且還說要戒掉呢!快離開。”這時我都不知該聽誰的。突然天使說:“聽我的!”但惡魔也不甘示弱說道:“聽我的!”不一會他兩個打了起來最後惡魔打贏了我只好聽他的,便又坐在電腦邊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這一次任務又失敗了。

 

  星期三,我並沒有到媽媽辦公室去而是呆在家裡想如何戒掉QQ農場,我學着“一休”的模樣,“咚”(你們可不要想我撞牆了,是一休想出問時發出的聲音啦!)我靈機一動馬上把網線拔了上交給了媽媽,慢慢的我就沒有惦記QQ農場了,任務完成。



  同學們!你們也不要像我星期一、星期二這樣學習我這行為是不對的,以後你們也要少玩電子遊戲哦!

您正在瀏覽: 我和qq農場的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qq農場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