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瑪麗歷險記(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瑪麗歷險記(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後……

  “小鳥!小鳥!我剛才出去采蜜,在半路上我遇到了一隻螞蟻,我從它哪兒打聽到水晶球的下落啦!在它們螞蟻小站的總部呢!我已經決定拉!我們明天就出發吧!”“但是什麼呀?快告訴我呀!但是什麼?”小鳥也十分的關心。“我本來無意的問它,沒想到它還真知道!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就把我的蜜全部給了它,它就告訴我:山羊博士雖然不在,但是水晶球卻在,而且還在它們螞蟻總部呢!”“不會吧?水晶球可是寶貝啊它他們怎麼可能為了一點點蜂蜜就把這麼好的寶貝給你呢?”小鳥似乎認為這——有陷阱。

  “不會的啦!你知道的,小螞蟻是我們小昆蟲族裡是數最愚蠢的一類了,它們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啦!呵呵。你說,我們什麼時候去它們的城堡里呢?”小瑪麗急切的想知道答案。“噢,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們明天一早就去吧,那你知道它們的城堡在哪裡呢?還有,我對螞蟻一族不是很了解要是我們發生了意外怎麼辦啊?小鳥好象不想讓小瑪麗去到螞蟻城堡那取水晶球似的,它一再推辭。“小鳥,你今天是怎麼了?你平時不是比我還積極找水晶球嗎?黃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找到它了,而你卻好似不情願似的。”小瑪麗好象發火了。“沒什麼,我們去就去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小鳥話是這麼說,但它的表情還是不願意。

  “好的,我們明天就去!”……

(結果小鳥和小瑪麗到了螞蟻城堡又遇到了什麼困難、什麼不愉快、什麼開心事呢?那就請看下一集吧!︿ ︿) 

  ︶

您正在瀏覽: 小瑪麗歷險記(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瑪麗歷險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