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嘉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嘉年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表姐和爸爸來到了北京,來到了為這個暑假特別開的環球嘉年華,裡面的遊戲設施非常好玩,在我們南寧可是玩不到的。據說,這個嘉年華開的時間只有50幾天。裡面用的是一種叫代幣的遊戲幣,用人民幣來換代幣,5元可以換1個代幣,非常有意思。下面就讓我來講述我的環球嘉年華遊記吧!

  自旋滑木:這個是一個滑木的“漂流記”,非常驚險,我和表姐一起上了滑木,兩手扶着保護欄,記得以前我在深圳歡樂谷玩過,但是,時間久了,也沒有那種感覺了,開始害怕了。滑木開始遊行了,先上一個比較高的滑坡,“嘩嘩嘩嘩”水光四濺,衣服也濕了,我和姐姐開始有些後悔和恐懼,可是,畢竟不是最後的驚險地帶,最驚險的就是那個又高又傾斜的滑坡,當我們準備要滑下去的時候,我“啊啊啊啊”的叫起來,“嘩……”一下沖了下來,衣服沒有一處是乾的了。我和姐姐摸摸心臟,還有心跳,把我們嚇了半死。

  摩天輪:這個是我們熟悉的“大觀纜車”,但是,這個摩天輪比大觀纜車豪華一些,而且比大觀纜車大很多,和姐姐一起上去了,輪子開始轉動了,轉到上面的時候還可以盡情的欣賞環球嘉年華的各個遊樂設施,我和姐姐指指點點,說要玩哪個哪個的。當輪子下來的時候,看見對面的纜車裡有一個孤單的小女孩做在纜車裡,我們覺得她真可憐,一個人坐,不知道怕不怕。當纜車轉了3圈時,我們就下來了,當看見那個孤單的小女孩時,她正抱着她媽媽哭呢,我和姐姐哭笑不得。

  自旋滑車:說起來還真好玩,是我自願玩的,因為是個小型過山車,原來,爸爸要我玩一個非常恐怖又驚險的過山車,但是,我死都不肯,還流了幾滴眼淚,後來被爸爸拉到了上面,把安全帶套上了,但是我又拿開了,那時候,我臉都青了,和爸爸說:“自旋滑車我敢玩!”爸爸說:“哼!你敢玩,自旋滑車比我叫你玩的過山車還可怕!”最後爸爸沒有辦法,只好放我一馬了,這時候,不知道心裡多高興啊!可是,自旋滑車不知道恐怖不恐怖,這時候我們已經在自旋滑車上了,上去的時候,我有種想掉下來的滋味,和姐姐打了轉,突然車快得不得了,一下上來一下又上去,我早已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當我下來的時候,腿軟臉青了。才知道“不聽爸爸言,吃虧在眼前”。

  超級鞦韆:這不是一般的鞦韆,比一般的鞦韆更加的刺激一點,我們做的時候,正好下雨,當超級鞦韆轉動起來的時候,一下上去,一下下來,加上雨和風,我的牙齒直打寒戰,其實一點也不恐怖,這可以說是最不刺激的一個休閒遊戲了。

  ……

  記得還有幾個遊戲,把我嚇得“上氣不接下氣”,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說了。

  說不盡的歡樂,就在環球嘉年華。

您正在瀏覽: 游嘉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