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大掃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大掃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媽媽生病,所以我暫時住在我小姨家。因為我媽以前很慣我,有時我請求幫她做點家務,可她就是不讓我做,所以,除基本家務外,我什麼都不會做了。小姨也因此叫我是“大小姐”,我哪是什麼大小姐?今天機會來了,就讓我證明給你們瞧瞧: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平民! 

  於是我立刻挽高袖子,大大咧咧地走進廚房。天啊,這裡怎麼特別像剛打完戰的戰場-----一片狼籍:水池中的碗筷堆到了水池口,菜板上還有一把粘着蔥末的菜刀,油、鹽、醬、醋“滿天飛”……嘿嘿,好“乾淨”的廚房哦!他們沒時間打掃,那就讓我來吧!這點事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於是我三下五除二,很快搞定。哈哈,好有成就感哦。 

  但就干這點事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啊,看看時間,小姨她們就要回來了。乾脆我好人做到底,幫她們煮飯吧!可是米在哪呢?我隨意的看了一下,沒有。我又仔細找了五遍左右,還是沒有啊。不行,看來這米和我玩捉迷藏了!哼,有本事就和我玩到底。於是,我拿出我的殺手鐧:用電筒來找。大白天,我開着手電筒,像賊偷東西一樣亂翻:地櫃?沒有!頂櫃?也沒有!這個角落……咦?這是什麼?我突然看見一個白色塑料帶子……裡面居然是我苦苦尋覓的米!終於被我逮着了!可是打開一看,竟是糯米!細胞都不知殺死了多少。按道理來說,我覺得糯米應該更值錢,我連糯米都找着了,怎麼就偏偏找不到米呢?鬱悶!……不會在冰箱里吧!俗話不是說:“最不可能的地方就是最有可能的地方嗎?”於是我又亂翻了一通,結果還是老樣子,沒有。 

  唉,怎麼辦呢?難道老天連點“立功”的機會都不給我嗎?這太不公平了吧。不行,我不能認輸。可是,它到底藏在哪裡呢?我不由依在廚房的窗邊犯起愁來。突然,我的眼睛掃到了窗外的一個大桶,我好奇地打開一看,這不就是米嗎?再仔細一看,果然是米!嘿嘿,這回真的找着了!於是我瘋狂地舀了幾小缸,開始煮飯…… 

  “雯雯——”就在這時,小姨回來了。我甜甜地應了一聲,就等着看她給我什麼嘉獎。可是,她來到廚房,差點沒有暈倒:“我的大小姐,你……” 

  原來,我忘了,廚房剛剛遭我掃蕩,還沒有恢復生機,想到這裡,我急忙上前扶住我小姨……

您正在瀏覽: 廚房大掃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大掃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