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的議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的議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聽到陣陣吵鬧聲,於是我就隨着聲音跟到廚房,原來是蔬菜們在開議論會。

  首先是蘿蔔小姐上場,蘿蔔小姐一出場就說:“我雖然長得很難看,可是我的內心是美的,我的營養非常豐富,可是小朋友們卻不喜歡我,連我們家的小主人也一樣,她連正眼也不看我一下,我非常的傷心。”

  接着上場的是黃豆先生,黃豆先生哭哭泣泣的說:“我是豆中之王,是個豆中豆。可是一些小朋友也太喜歡我,總是冷落我,我感到很心痛。”說完,就來到一個角落裡哭了起來。

  正在一旁睡覺的雞骨頭大嫂也被吵醒了,打着哈哈說:“你們這些蔬菜真沒用,怎麼這麼讓人看不起呀!你們看看我,多麼吃香,整整的一隻雞這麼快都已經吃完了。這時候,白菜博士站了出來,說:“你們看見了路上的大胖子和小胖子了嗎?你們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樣胖嗎?那是因為他們吃的肉太多了,沒多吃蔬菜,沒有營養ABCDE,所以他們才會有那麼多的脂肪。

  我站在門邊聽得臉都紅了,心想:“我一定會把你們的意思轉告給那些挑食的小朋友,還有我自己,告訴他們,多吃蔬菜,少吃肉,一定要注意營養搭配,,這樣才會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廚房的議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的議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