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鬧鐘,這個小鬧鐘是我過生日媽媽送給我的我家有個精巧、漂亮的小鬧鐘,我很喜歡它。

  它的樣子非常可愛,長着兩個像黑珍珠的眼睛,好像天天在關注着我。臉的兩側長着三根鬍子,在面部中間的位置上有一個小小的鼻子,我左看看,右看看,“啊!原來是個貓咪形狀的,真好看呀!”我不禁感嘆道。它的顏色是白色,穿着粉色的連衣裙,黃色的袖子,頭上還扎着一朵粉色的小花,好像在說:“我美還是你美?”在它的手中緊緊抱着一個錶盤,錶盤里有12個五顏六色的數字,有紅的、有綠的、有粉的、有黃的,真是美極了。在小鬧鐘的背後有兩個小按鈕,一個是調整時針的,另一個是調整分針的,令我驚喜的是,在它的頭頂上還有一個按鈕,原來,這個按鈕式調整鬧鐘時間的。它可真是個設備齊全的小鬧鐘。

  它每天早晨都叫我起床。有一天的早晨,它不停地叫着:“快起床,快起床!”我立刻被聲音吵醒了,不耐煩地說:“煩死了”我把被子蒙在頭上,又要睡時,我迷迷糊糊的睜開沉重的眼皮看了看幾點,“呀!7點50了,壞了,壞了!”我頓時精神起來,我起床飛快地洗漱完畢,馬上背上書包飛快地奔向學校。到了學校還有一分鐘就要遲到了。回到家,抱起我的小鬧鐘,說:“謝謝你,小鬧鐘,如果不是你,我上課就要遲到了!”我說完后,不由地笑了。

  小鬧鐘它天天不知疲倦、日夜不停地關注我,我可真謝謝它呀!我回過頭看了看,小鬧鐘它正對着我微笑,好像在對我說:“不客氣,這是我的職責呀!”我可真喜歡我的小鬧鐘呀!

  河北小學六年級:尹尚辰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