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建築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建築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深藍的天空中懸挂着一輪皎潔的月亮,它的清幽帶給人一絲神秘,一份遐想……

  22世紀的中國,房子會搬到高山上。你會說,往高處發展的話,地震時怎麼辦呢?不要緊,這房子底下有一層磚,有了這磚,地震時一點也覺察不到震動。假如山崩地裂,那也沒關係,樓房會整體落在地面以下,不過人卻不會悶死,因為造房子的磚在地面下發生了化學變化,生成氧氣供人呼吸。

  到了22世紀,整個人類生活條件將大為改善。人們居住的高樓大廈一般都有一千層高。這麼高的樓房,怎麼上去呢?你一定會說:“乘電梯”。不,你說錯了,到了22世紀,電梯已經是落伍的小弟弟了,或根本就不存在了。在高樓下面,每一戶人家的窗口外面,都有一疊疊的紙。如果你是二百樓的住戶,就可以乘在這疊紙上,用遙控器按下你所要高度的數字,最上面的一張薄得幾乎沒有厚度的紙就會脫離紙疊,飄然而上。既快捷省時,又節約錢,站在上面的人還可以欣賞獨特的風景。

  到了樓上之後,根本沒有什麼門,只有一個帘子。帘子上有兩個“大眼睛”,人走到面前,它那兩隻“大眼睛”就會一亮。假如這人是壞人,它就會從“眼睛”里吐出繩子,很快地把他綁住,同時發出警報。如果是家裡人,它就會很熱情地和你對話;如果是客人,它還會禮貌地說“請進”,並打開帘子。當你走進這屋子,帘子又會自動放下來。

  不僅地面上可以建造房屋,地面下也有建築。比如在荷花池的底下造一個玻璃屋頂的娛樂室,一邊玩耍一邊觀賞盛開的荷花,將是多麼得愉快啊!

  讓我們一起來建設和暢想祖國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建築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建築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