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雪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個令我高興?興奮的日子。原因是:我終於看 到雪了,你們知道嗎?這可是俺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雪喲!

  早上,我和媽媽來到車站,車站的人可真多呀!排成一列列的長隊,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縉雲山大門。 

  下了車,我彷彿置身 於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晶瑩的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漸漸地,它融化了。好像奇迹般 地從我的手心裡消失了一樣。松樹,和林間植物上都像披了一件厚厚的的棉襖,部分松樹上已結成冰花,松枝被壓彎了 頭,形成雪淞奇景。我一會兒踏掉路邊植物上的雪,一會兒伸舌 頭,嘗嘗天上的“白糖”甜 不甜 。 

  我們走上通向獅 子峰的 路,路很滑,一邊是懸 崖,一邊是峭壁,我拉着 媽媽的手,戰戰兢兢的移動 ,終於走完了這段 險峻的山 路,我們進入竹 林,成群結隊的人瘋 成一團。孩子們忙着 堆雪人,打雪 。大人使勁搖樹上的積雪好給孩子照相。 

  “哇噻”!我尖叫一聲 ,把媽媽嚇了一大跳 ,問我,叫什麼,我說太冷了,媽媽說:“我們已經到了獅 子峰,這裡海拔高? 951.5米,當然冷了,我努力睜開眼睛,好大的雪和風呀!真的有獅子的 

  氣 勢,我想這樣才給它取名為獅 子峰的吧!向遠處望去,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 ,天地交 融成潔白的一體。這讓我想起了晉 朝女詩人謝道翁韞 

  的一句詩。“白雪紛紛何所似,未若柳 絮因 風起。”描寫得真是惟妙惟肖。 

  走下獅 子峰,向對面的香爐峰望去,只見 香爐峰在雪的迷霧下若隱若現,我似乎 到了人間仙境一般,看見嫦娥姐姐 ,七仙女,王母娘娘,玉帝。…那雪又好似 一大片 茫茫的霧和雲,雪像章絮一般 的雪,像蘆花一般 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 在隨風飄,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彷彿扯碎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我愛白雪,我更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雖然寒 冷,但是它有 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賞雪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