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二)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二) 

  “什麼?”夏懌在家沖他爸爸叫起來“讓我跟聖輝集團總裁的女兒結婚?”“是!這才門當戶對!”夏仲說“爸,你別開玩笑了。我都不認識她!”“怎麼不認識?還在一個班呢,她叫梗奈。”“梗奈?”夏懌安靜下來了“原來是她?怪不得覺得她有着非凡的氣質。”“呵呵,看上去不錯吧!就這麼定了,我要去公司處理些事情,先走了啊!” “啊?別…爸…”夏懌還沒說完,他爸就走了。 

(另一邊) 

“什麼?跟夏懌訂婚?不要啊”梗奈在家裡頭一次如此大聲的反對她媽媽“什麼不要?夏懌跟你很合適的”梗奈媽媽說“媽,你不知道的,我能看出來,陸苒是喜歡夏懌的”“真的?”梗奈媽媽一臉不相信的問,梗奈用力的點點頭。“那也不行,我女兒的幸福怎麼能讓給別人?”梗奈媽媽將臉扭向一邊,表示不可改變的結局。 

  第二天來到學校,梗奈真不知道該怎麼跟陸苒說。可是,一進班就知道她不用開口了。全班早已把這件事情傳進了陸苒的耳里。“是真的嗎?”陸苒問梗奈,梗奈艱難的點點頭“可是,我正在努力拒絕,我是肯定不會和夏懌訂婚的!”梗奈用力解釋道。陸苒擠出一個笑臉說“沒關係啊!我知道自己不是公主!”“不,不是這樣的。就連灰姑娘也有自己的白馬王子,不是嗎?”“可那是童話啊!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怎麼辦呢?”陸苒的倆滴淚順着面頰流下來,聽到這句話梗奈愣住了。公主怎麼辦?“陸苒”梗奈道“你聽好,不管你是公主還是灰姑娘,都要為自己的幸福做出努力,明白嗎?”陸苒點點頭。 

  這個星期夏懌過的尷尬極了,每次與梗奈邂逅,他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六,夏懌的爸爸又要讓夏懌帶梗奈出去玩,說什麼要培養感情??真受不了他。不過梗奈倒是很快就同意了,正好可以讓夏懌和陸苒單獨呆一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