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灰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灰姑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灰姑娘   小荷,   很美的名字……

    在這裡,   我們都很平凡   紫心,戀月,悠艾,小希,鬱郁,依依,小小,涵……   我們都是灰姑娘,   穿着   樸素的衣裳,   古老的木鞋,   在這裡漫步。   我們沒有   公主的水晶鞋,   華麗的服飾……   當白雪公主走過街角   我們只能在不起眼的一角偷窺。   看着她們在陽光下閃耀。   夜來臨,   我們只能伴着稻草的香氣   入睡。

    就這樣,天天看着公主,   在城堡里旋舞。   我們不是公主,   但我們依舊可以在   夕陽下旋轉,跳舞。   音,   祝平凡的我們幸福。 THE END ——————————————————————————————————————   給平凡的我們的話:“我們是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我們也可以在黃昏下跳舞。希望平凡的我們可以充滿自信,永不自卑。即使永遠都是灰姑娘,我們也可以像公主一樣跳舞!”

  By: 音 PS:音把這首即興小詩獻給平凡的會員。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灰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