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愛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傳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很多東西,給予他人時,往往是越分越少,而有一樣東西卻是越分越多。您也許會驚奇地問:“那是什麼呢?”“那就是愛!”不管是父母的愛,還是老師對學生的愛……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曾在愛中徜徉!愛,不是索取,不是交換,更不是投資,但,只要我們給予,這世界就一定能洋溢愛的芬芳。 

  同學們,我們的出生,伴有醫護人員的細心呵護,母親的陣陣痛苦和父親的百般焦慮;我們的成長,伴有老師的殷切希望和同學的熱情鼓勵。這個社會象對待一份神聖使命一般將我們撫養成人,從牙牙學語的孩子一步步成為一個滿腔熱血的少年,我們得到了社會許許多多的愛。 

  愛心應該體現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學們!我們也是社會中的一員,當同學摔倒遭到別人的譏笑時,你有沒有想過拉他一把?當街上衣衫襤褸的乞丐遭到驅趕時,你有沒有想過慷慨解囊?當你在公交車上看到老人的身體隨着車的行駛左右晃動而別人依舊談笑風生時,你有沒有想過主動讓座?當同學因成績下降而遭人白眼從此一蹶不振時,你有沒有想過要幫他重拾信心?……

  如果以上的小事我們都能付諸行動,那我們的生命將變得更加充實,我們的生活將灑滿陽光,我們的明天將充滿希望!現在我們的本分是好好學習,將來才不會辜負社會對我們的期望。但,不管是貧還是富,把我們的愛心分出一些,來溫暖可以溫暖到的事物,走上街頭,融入生活,去宣傳我們心目中的“愛”,去演繹真實生活中的互相幫助,讓我們大家伸出友誼之手,去奉獻一份愛心,讓愛的光輝普照大地,讓世界成為永遠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將愛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