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甲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甲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調皮的小甲魚

  我家有一隻甲魚,他的殼硬硬的,脖子長長的,還有四條腿。現在我和你們講講甲魚有趣的故事。這天,媽媽聞了聞甲魚的家。好臭!媽媽說:“甲魚的家太臭了,我要去洗好一洗。”媽媽把甲魚放到一個小盆里,讓我看好甲魚。

  媽媽就去清洗甲魚的家了,只見甲魚伸了伸脖子,東瞧瞧,西看看,看了看沒人,甲魚好像在說:“我終於自由了!”他使勁用腳一蹬,就跑出來了,它狠狠地跳下去的時候沒有受傷。為什麼沒有受傷呢?因為甲魚把頭伸進殼裡就不會受傷了!一會兒就被我發現了,我喊道:“媽媽,甲魚想逃。”媽媽來了,她抓住了甲魚。又過了一會,甲魚又逃到了衛生間,自由自在的散步,邊散步邊欣賞我的家呢!

  媽媽來了把甲魚放到乾淨的水裡,甲魚的力氣很大,好不容易把它放到水裡。甲魚回到自己的家,高興地游來游去。

  啊!我家的小甲魚真是太調皮了!

  ta

()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甲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