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像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像園丁,我們長大了,您卻蒼老了;老師,您像一把金鑰匙,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老師,我愛您! 

  我的老師站在這神聖的講台上已經40多年了,可謂是“桃李滿天下”了。能夠做為她的關門弟子,我感到十分榮幸。老師,雖沒有華麗的外表,也不會濃妝淡抹,但她的敬業精神是他人所不能比的。 

  記得那一次,風呼呼地刮著,雪一個勁兒地下。同學們在教室里坐着,等待着老師來上課。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過去了,可老師還沒來。咦,平時一向不會遲到的老師,今天怎麼了?同學們開始小聲嘀咕起來。突然,一陣沉重而熟悉的腳步聲從樓道間傳來,並伴着幾聲咳嗽。一會兒,老師便出現在我們面前。只見老師臉色發白,嘴唇泛青,還喘着粗氣。我們知道老師生病還堅持來過我們上課,頓時,一股愛的暖流在同學們心中流淌,彷彿已經到了春天。這節課上,雖然老師的聲音不如往常那樣洪亮,同學們依然聽得津津有味。就連最調皮的幾個搗蛋鬼,也安安靜靜的,彷彿有人無聲的指揮着。不知不覺,下課了,老師又拖着沉重的步子走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再此,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