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快樂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快樂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快樂其實很簡單

 四川省安岳 四川什安岳縣岳陽鎮小學六年級二班 任秋宜

  從一件傷心的事開始……

  “84分!不可能啊?”望着數學卷子上那鮮紅的84分,頓時覺得心如刀割,想哭,卻忍住了。回家的路上那一縷縷刺眼的陽光交錯這如同我卷子上那一道道“鋼叉”;人們往日微笑的臉都板起來了;鳥兒不像往日快樂的歌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糟糕。

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柔軟地靠枕尖叫着痛哭起來……

  無意中發現快樂……

  淚水如同滔滔江水,源源不斷。哭了許久,終於不想哭了,靠枕已被淚水染濕了一大片。奇怪的是,我不像開始那樣傷心了,回想起開始,我甚至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算了,還是水一腳再說吧……一覺醒來,一是下午五點整,揉揉朦朧的睡眼,腦子裡像被洗刷一番——一片空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打開DVD放了一首貝多芬的鋼琴曲《命運》,那一個個剛強有力的音符,像有一種魔力,深深的吸引了我,更是我忘記了傷心,忘記了哭泣,完全沉醉在音樂的海洋里。當聽到鋼琴王子理查得·克萊德曼的鋼琴曲《星空》時,突然有一種曠遠而寧靜的感覺,心靈的大門頓時敞開了。正如與國說地:“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心靈。”

  快樂其實很簡單……

  每天不要打叫“不快樂”快樂其實很簡單。西諺說得好:“同時一件事,想開了是天堂,想不開是地獄。”在想不開時試試我的快樂幾大招——痛哭,是一種極好的宣洩方式,可“不哭不知道,一哭就見曉。”哭后睡覺,在睡眠中,自身的免疫系統會起作用,醒后聽聽音樂,一切事情都會想開。

  啊!我發現了快樂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快樂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