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來到班上時,看見所有的同學都聚在一起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地討論着。我好奇地走到他們那兒詢問發生什麼事了。 

 豈料,他們看見我時,紛紛說:‘‘原來你這個罪人在這裡!’’我聽了他們的話,便如丈二和尚般摸不着頭腦。同學們指責我說:‘‘你這個人,還不快點到校長室去!’’我一頭霧水,不明白地問道:‘‘什麼?’’他們卻不回答我的問題,只把我半推半拉到校長室去。我就這樣糊裡糊塗地來到校長室門口外。他們卻對着門口大喊:‘‘校長,她來了。’’ 

 門被推開了,一個人走了出來,正是校長。我看見校長,嚇得渾身發抖,心裡想到:我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還鬧到校長這裡來?校長鐵着比包青天還黑的臉,便命令同學們離開,只留我一人在那裡。同學們離開后,校長走進校長室,我急忙隨着她的腳步,一齊起進入校長室。 

 來到校長室,校長便坐下來,用銳利的眼神瞪着我:‘‘說,昨天你了做了什麼?’’我低下頭,仔細想想,昨天我和往常一樣,我沒做過什麼。我抬起頭,說:‘‘昨天我沒做過什麼。’’‘‘那麼鄧老師的車鏡為何會被打破?’’校長嚴?地凝視着我,那副樣子真令我心裡發毛。校長又問着:‘‘你是不是打破了鄧老師的車鏡?’’我想了一想,我放學后便馬上回家了,再說我雖不是什麼模範生,但也知道好歹,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來呢?我注視着校長,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門又被推開了,一名學生喘着大氣跑進來說:‘‘校長,不是她,是另外一名學生。’’校長一聽,便向我說:‘‘對不起,我差點錯怪好人了。’’望着校長一臉歉意的眼神,我倒不好意思地搖擺着雙手說:‘‘沒關係沒關係!校長不必向我道歉,最重要是真相大白。’’ 

 我走出校長室,感到十分輕鬆,邁着輕盈的腳步,朝課室走去。原來一切只是一場虛驚。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