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振新中華,不忘國恥。

  每當我們坐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當我們被父母寵在懷抱的時候,當我們每天吃上可口的飯菜的時候,我們可曾想過,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飽受艱苦,歷經滄桑磨難,曾經成了帝國主義的口中之食,他成了帝國主義瓜分世界的賭場,成了軍閥混戰的戰場。她被帝國主義傷的遍體鱗傷,想起這些我們就狠的咬牙切齒,直跺腳。南京大屠殺,殺掉了幾十萬中國人名,但最後中國人名奮發圖強,打敗了帝國主義份子,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又冉冉升起。可是現在已經360度大轉變了!

  在奧運會上,一個個運動健兒勇奪金牌,站在領獎台上時,我們心中充滿了驕傲!不一會,周圍又響起了國歌,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我們心中無比自豪。我們都為我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

  如今,中國這條沉睡千年的巨龍,已經“蘇醒”,開始騰飛,這條巨龍將閃爍出璀璨的光芒!

  東方半島小學6年級 王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