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大家好! 

  雄偉的長城是我們的驕傲,它有2000多年的歷史,在宇宙用肉眼看地球,都能看到它。看到長城,彷彿看到了我們的祖國,長城裡藏着中華民族偉大的靈魂,它是最壯觀的一項工程。高聳的山峰、翻滾的長江……都是我們的大好河山。正因為如此,2008年奧運會才在北京舉行。人們為了迎接這個神聖的日子,修建了鳥巢、水立方…,水立方的外觀像水的波紋,放眼望去,彷彿置身在海洋中。頻繁的大道創造了鳥巢,這些大道是鄧稼先、楊立偉們留給我們的,他們希望我們創造出比他們更好的奇迹。 

  但是,繁榮的中國背後卻還有一個坎坷的祖國,外國軍隊闖入了我們的國家,賣鴉片騙取中國人的白銀。林則徐為救國家開展銷煙運動,卻勾起了外國軍隊的不滿,戰爭爆發了。很多愛國者忍無可忍,展開了一場救國運動。在長期的抗擊外敵的戰爭中,湧現出許多英雄人物。 

  愛國者的信念永遠打不倒,他們終於換來了新中國的成立。我們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不忘國恥,用自己的雙手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