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就說明了中華兒女對祖國的熱愛。

  我愛我的祖國,是她給了我生命,她的美麗和她的偉大給了我煥然一新的生活。

  我愛我的祖國,也愛我的人民,因為中國人獲得了許許多多的榮譽:改革開放以來,我的祖國引來了全世界羨慕的目光:1997年,“東方之珠”香港回歸了;1999年,澳門的炎黃子孫也唱着《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2001年,我的祖國申奧成功,並且從此加入了世貿組織;2003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現了中國人的身影……這一切足以證明,我的祖國是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

  我愛我的祖國,她的美好都使我開心每一天,她就像一位心靈手巧的設計師,建設了名勝古迹,寬闊的街道。

  我愛你,我的祖國和人民,我因你們而感到自豪。

  祖國母親,我想對你說:“我永遠愛着你!”

  振興中華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是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六年級:曾悅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