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華文明五千年源遠流長,在歷史的長河中有多少仁人志士為了祖國的統一,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勢力彎腰;不向侵略者屈膝。因為祖國在他們心中

  在祖國遭受侵略者肆意踐踏時,有多少人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同強盜們進行不屈不撓的鬥爭。鄧世昌、楊靖宇、方誌敏……無數先烈血灑中華大地,為祖國的尊嚴二獻出自己的生命,卻不見他們有一絲的後悔,有的只是“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的豪情。

  回想起愛國詩人屈原憂國憂民、懷才不遇身沉汨羅江雖死猶生;抗原將領文天祥,以一腔報國情懷譜寫“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讚歌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宋代詩人蘇軾也用“報國之心,死而後已”來傾訴自己赤誠的愛國之心;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們的心中湧起一陣陣的悸動。

  回憶了革命先驅的偉大事迹,現在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深沉的愛,從小樹立起對祖國的愛戴,對祖國文化的喜愛,時刻記住自己是中國人並為之感到自豪。堅持鍛煉身體使我們的意志如鋼鐵般堅韌,使我們的身心健康成長,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讓祖國的錦繡河山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文化鑄就新的輝煌,讓中國響徹世界。

  讓我們在這裡對無數革命先驅致敬並深情的說一聲“祖國,我愛你,我一定會用自己的生命來?I衛你的尊嚴”。

  六年級:王新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