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 

  過幾天就是我們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了,讓我們想想,中國為什麼會有今天?都是因為我們的祖先,我們偉大的祖先。37年-49年,抗日先驅的熱血灑滿了滿地,山本垮了;79年-09年,改革開放,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名字刻在所有中國人的心中。仰望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一個個熟悉的故事,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從我淚水模糊的眼前掠過:

  2008年5月12日,汶川。那是驚心動魄的一刻。我們的家園瞬間變成了廢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一個地方,所有人的牽挂都心都系在一個地方——汶川。一時,四川雄起!中國雄起的滿含熱淚的吶喊響遍了大江南北,600億元的國內捐贈款物讓全世界看到了英雄的人民,英雄的國家。中國人以強大的力量平負了這空前的災難。我們眾志成城,我們不畏艱難!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行,我們中國人用自己的智慧與汗水,向世界人民獻上了一道道如夢如幻,精妙絕倫的景象;向世界人民展現了我們的風采;向世界人民證明了我們的實力! 

  2009年的10月1日,新中國將迎來60歲生日,我想說,滔滔黃河,滾滾長江,巍巍泰山,莽莽崑崙,這是我的祖國。我更想說,紅旗飄揚,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和諧中國-----這是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