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今年使我們祖國六十周年的生日。現如今,人們都過上了安居樂業的小康生活。但是,誰能忘記中華民族那段悲慘經歷。

  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我國的藝術瑰寶圓明園,掠奪了圓明園中的奇珍異寶,把圓明園搶劫一空。更讓我們憤怒的是他們竟放火燒了圓明園。這座花了一百五十多年才建成的藝術精華,頓時夷為平地。圓明園的毀滅給中國乃至世界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當時,因為清政府腐敗,經常受到侮辱。但是今天,中國人民站起來了:1949年,世界的東方傳來一聲巨吼,那是中國發出的吼聲,她用這吼聲告訴世界:中國不再是那個貧窮落後的國家!2008年,在我們的中國北京成功地舉辦了地29屆奧運會,同年還發射了“神七”載人飛船,第一次完成了出艙活動,使世人的目光投向了中國!

  2009年10月1日,也就是祖國母親六十周年生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神聖的閱兵儀式。看着這整齊的方隊,我想起了許多事情:有些人辭去了自己的高薪工作,有些人練得得了病,但是他們沒有放棄,他們為的就是在這一天接受祖國的莊嚴檢閱,為的就是讓世人看到中國軍事事的發展!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壯麗山河將來要由我們來保護!我們絕不辜負祖國對我們的期望!

  魁星路小學五年級 於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