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9年10月1日這天里,祖國迎來了六十周歲,在這六十年裡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是我們誰也想不到的。

  我想在大家心中最重要的東西一定是“祖國”,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上莊嚴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祖國,就是一位慈祥的媽媽,祖國媽媽呵護着我們,保護着我們,我們要好好地愛護我們的祖國媽媽,讓祖國變得更加強盛。

  我們的祖國有着美麗的大好湖山: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高的鹹水湖—納木錯,世界上最長的古代防禦工事—萬里長城,世界上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魯番盆地

  這些哪個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浦東起,港澳回歸;北京申奧成功“神舟”號遨遊太空……這一切無不在昭士着:中國巨龍的飛速發展和不斷強大。

  美麗的祖國,是多麼富饒呀!長城是她的圍巾,崑崙是她的鎧甲,九寨溝是她的戒指,我們是她心中的花朵!聖神的祖國,美麗的祖國,遼闊的祖國……您是多麼讓人敬仰!有您,才有了我們中國人,才有了為人的先人,才有了今天的我們!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想: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不會拋棄祖國的!祖國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在新中國程立六十周年以來,有多少偉人做出了多大的貢獻?這似乎是一個未知數,到我們繼承這個傳統,記住這些年以來的變化,記住那些偉大的人!

   新市鎮新市一小六年級 田靚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