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你們好!我寫的是一篇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是養育我們的母親。

  祖國,是安睡我們的搖籃。

  祖國,是我們生長的地方。

  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

  偉大的祖國啊!是您養育我們,是您,讓我們生存下去。

  祖國祖國,您在我的心中!祖國祖國,謝謝你!祖國祖國,我愛您!祖國,祖國。

  記得中日大戰,您被小鬼子打的身上滿是創傷,您沒有抱怨,沒有生氣。

  記得圓明園被燒毀那天,您流了很多血,我恨清政府的懦弱無能。我恨清政府的不管不問。我彷彿看見了一個日本鬼子在自己的口袋裡放了很多值錢的東西,我還看見了兩三個日本鬼子合夥抱着一個花瓶,十分精緻的瓷花瓶,把它抬到一個日本車上。

  記得日本人在南京殺死了30萬人,好似在玩殺人遊戲。

  記得九一八事變,日本在長春活埋了中國被俘人員200多人。

  同學們,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一起努力,讓祖國更加強大吧!讓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不忘祖國的光輝歷史、燦爛的文化和那壯麗的河山。大聲喊出:“我愛中國!”。

  “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奮勇拼搏,屢創輝煌,而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壯志激昂。

  祖國在我心中,在你心中,在所有人心中!

  安徽馬鞍山當塗縣當塗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沁怡ily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