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家園,她是我們的祖國;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母親她是我們的祖國。近百年來,中華兒女們為了讓中國人民過上好日子,他們有的是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有的是用“祖國在我心中”這句話使自己奮發圖強。周恩來總理之所以能成為中國一代偉人,是因為他從小就擁有一顆“中國心”,他小時候就說了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就因為他給自己定製了一個目標,所以這個目標引領這他向前。偉大的科學家童第周從一個後進生成為了轟動西方的中國科學界的留學生,因為他有一顆堅定的決心----“外國人行,中國人也行”! 

  又有多少人,身在異國,可是那顆熱烈的心卻留在中國呢?又有多少人寫下了一句句讚美“中國母親”的詩篇散文呢?......這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縈繞耳畔! 

  是啊!偉大中華人民站起來了,中國強大起來了!瞧!那滔滔江水,莽莽崑崙,連綿不斷的山峰......這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奧運會場上是什麼換來了一次有一次的冠軍?是辛勤的汗水,是不懈的努力支持這他們努力再努力,刻苦在刻苦,才使他們完成了艱巨的任務。“神七”早已成功升空,中華兒女期待這他們完成這樣艱巨的任務。 

  自如和不幸已經成為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新的輝煌。無論是軍事、科技、政治、體育等,我們都有了巨大的成功與進步。當代“神農氏”----袁隆平,是他提高了我們的農業知識。 

  啊,可愛的祖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母親!我是新一代的寵兒;“母親”啊,期待着我們再創輝煌的一天吧! 

  有的是根據其他作文的句子寫的,請不要見怪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