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觀看了電影《狼牙山五壯士》。天灰濛濛的,北風呼呼的刮著。五位壯士為了掩護主力部隊和群眾,與敵人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好長時間,他們把敵人甩在了後面,前面有兩條路,一條通向主力部隊的方向,另一條通向三面都是懸崖的狼牙山。他們為了不暴露主力部隊的方向,讓他們安全轉移,把敵人引上了狼牙山頂峰。他們在路上依山勢向敵人射擊,路上留下許多敵人的屍體。到了頂峰,他們向敵人猛烈射擊,打退了一撥又一撥的敵人。最後-----子彈打光了,只剩下一顆手榴彈了,班長把手榴彈插在腰間,說:“同志們,用石頭砸。”又一會,石頭砸光了,敵人又衝上來,班長擰開手榴彈,扔了出去。手榴彈在敵人中間爆開了花,許多敵人滾落山谷。最壯烈一刻出現了,他們砸了槍,縱身跳下了山崖。狼牙山響起了五壯士豪壯的口號:“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萬歲!”

您正在瀏覽: 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